1233211234567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【手做|橡皮章】Mehndi手工章明信片

刻了將近3個月的橡皮章,終於在網友BLOG的連結下發現這個FB社團

然後又正好在舉辦一個交換明信片的活動,

都在潛水也很少跟網友互動就想說好那來參加吧~~~

然後就陷入一個無間地獄~~

就是很苦惱要蓋什麼章在明信片上面.....

本來想說要請出二大古人的,怕大家不知道是哪二大再貼一次照片好惹:



好的其實就是杜甫跟孔子這樣XDDD

後來想了一下一張明信片就這樣蓋著二個孤單老人的遺照好像有點....單調,

所以就決定重刻了~~~

跟我熟的人可能在我很久以前的BLOG有看過,我偶爾會自high地畫一些彩繪在手上~~

就是印度所謂的Mehndi~~用指甲花的葉子糊所染出來的一種暫時性刺青,

好啦這種東西要介紹到大家懂又好大一篇文了,

總之我就很愛這些彩繪的圖形,就想說拿來刻成章 蓋明信片應該不錯吧~~~

所以就大致畫了一下草圖,刻出了這四個手掌:





一共花了我大概4個小時的工作時數,

本來以為會刻到過身去,結果也還好嘛XDDD

明信片昨天寄出了,今天竟然已經有人收到嚕!!!!

住市中心區就是有這樣的好處,郵件流通都比較快~~

下面好康來啦!!!!

就是我這次不小心有多蓋了3張明信片,

不用交換只要給我地址就可以寄給你喔!


但是只限前三名而且要回答一個問題:

請問巫婆手札下一次擺攤在什麼時候哪裡?

好以下開放報名~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KayZone.TW 行事曆